2011/10/18 06:00

紅雀國聯奪冠 世界賽對決遊騎兵

程燁睿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的戰況方面、最近不斷演出大驚奇的聖路易紅雀隊、再度發揮驚人的打擊火力、以12比6氣走密爾瓦基釀酒人隊、拿下國聯冠軍。而在美國時間19號星期三登場的世界大賽、紅雀隊將在主場迎戰美聯冠軍德州遊騎兵隊,能不能一飛衝天?球迷都在拭目以待。

  弗瑞斯這球打向左外野,布隆退到全壘打牆邊,球出去了,弗瑞斯擊出3分全壘打。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冠軍戰。紅雀隊佛瑞斯這計三分砲。打的釀酒人先發投手快"鏗鏘"。不過紅雀攻勢還沒完。這個反彈球成為穿越安打,紅雀隊又多拿2分。

  紅雀巨砲普霍斯抓的準,又是一門陽春砲,加上連續安打灌進4分,比賽才打到第三局耶,紅雀就以9比4遙遙領先釀酒人,釀酒人雖然不是打不到球,人家紅雀就是砲管大棒子燙,還有還有守護神K功了得,硬是K掉釀酒人反攻希望。

  紅雀拿下國家聯盟冠軍,拿到世界大賽門票,接下來聖路易紅雀,要跟美聯冠軍德州騎兵一決高下,兩隊都有一棒擊沉對手的重砲部隊,游騎兵甚至還在季後賽出現一局連灌九分,雙方都以豪打陣線出名,誰才是今年世界大賽霸主,19號開始七戰四勝全球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