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8 06:00

妮妮回來了! 想為台留LPGA冠軍盃

綜合報導

  您好,我是曾雨薇,歡迎鎖定華視夜間新聞,頭條新聞,先來關心最新消息,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球天后曾雅妮,這回終於要在台灣,以地主身分參加LPGA比賽,包括崔羅蓮等,50多名世界各國頂尖女子高爾夫選手,目前也已經抵達台灣,以地主身分參加比賽。

 

  曾雅妮說,自己心情又興奮、又緊張,因為這次不但是她個人,更是台灣歷史上,首次舉辦LPGA賽事。妮妮也說,希望能在這塊培育她土地上打出最好成績。一身輕鬆打扮,妮妮帶著笑容看起來非常興奮。

  首次以地主身分,在台灣參加LPGA比賽讓她感到非常興奮,也說一定會全力以赴。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。除了曾雅妮,包括50多名世界各國的頂尖女子高爾夫選手也都在晚間抵達桃園機場。其中也包括LPGA馬來西亞比賽冠軍的韓國選手崔蘿蓮,第二次來到台灣。

  崔羅蓮說希望自己能夠有好的表現,同班機的還有世界排名前10名的美國選手史黛西.路易絲及日本選手宮里藍,和旅美台灣選手龔怡萍及洪沁慧等人,高球選手齊聚一堂也讓台灣的球迷們十分興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