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8 12:00

LPGA台灣賽 "妮蓮"大對決!

張鎮麟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過兩天,台灣LPGA將正式開打,世界球后曾雅妮,希望把冠軍留在自己家,不過,被妮妮視為最大敵人的韓國選手崔蘿蓮也來踢館,這兩位球員在前兩場比賽中,各自拿下一次冠軍,現在將再次對決,也成為比賽最大賣點。

  曾雅妮長距離推桿,力道剛剛好,球后就是球后,小白球乖乖入洞,兩個星期前以一桿之差打敗韓國選手崔蘿蓮,高舉獎盃。但是,上個星期在馬來西亞的比賽,崔蘿蓮換她同樣以一桿打敗曾雅妮,拿下冠軍。

  兩個人互不相讓,一勝一敗,其實,從四年前兩人同時轉入職業,曾雅妮跟崔蘿蓮就是死對頭,當時在年度最佳新人獎項,曾雅妮打敗崔蘿蓮,當場興奮大哭。這次來到台灣,揚昇LPGA錦標賽,新仇加上舊恨成為最大焦點,妮妮回到台灣時也說崔蘿蓮是最大敵人,到底是曾雅妮能夠在自家高舉獎盃,還是崔蘿蓮延續上一場氣勢,在台灣逞兇,兩天後正面對決,台灣球迷絕對是想看到,妮妮把專屬打造的獎盃留在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