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9 12:00

大聯盟頭一遭! 王建民對決郭泓志

綜合報導

  兩位台灣之光國民隊投手王建民,跟道奇隊投手郭泓志,第一次在球場上對決,雖然小小郭只投了五球就下場休息。但可以同時看到兩位台灣投手在球場上對決,也讓球迷大呼直回票價。

  穿著白色球衣的王建民,今天在國民隊主場,職業生涯第一次遭遇道奇,這場比賽全台灣球迷都超級期待,為什麼呢,直接看到五局上半的比賽,就可以知道。王建民漂亮的變化球,讓打者打出滾地球出局,五局下半換人投投看,就是台灣投手郭泓志在熱身了。

  豪情左投大對決滾地球王子,球迷一次就看到了兩位台灣投手在球場上比賽,不過郭泓志在這場比賽也只有出現一下下,投了五球一個打者都沒有解決就被換下場。但是兩個人第一次同場較勁感覺如何,兩個人碰在一起都變成省話一哥。

  不過開心歸開心,王建民在這場比賽投了六局,80個球被打七隻安打丟掉四分。下場的時候雙方四比四平手,王建民沒有辦法拿下本季的第三勝,但是兩位台灣投手互飆球技,一次讓球迷看個過癮,勝負就不要看太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