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0 18:58

警破仿冒名牌球衣 價差6倍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世界盃明天就要開打,有不肖商人也賣起了盜版的世界盃足球衣。台北縣警大今天破獲位於五分埔的一家體育服飾店,裡面堆滿了一箱又一箱,每件價格只要幾百元的仿冒名牌運動衣,總量多達四千多件。正牌的運動衣廠商立刻出面說明,真正有授權的足球運動衣,價格不可能這麼低,也教導消費者辦認,正品的LOGO、材質,希望消費者不要貪小便宜,助漲盜版歪風。

  這家體育服外頭的鐵門拉下來,只留下一個小洞進出,一進到裡面,到處堆滿了一箱又一箱準備出貨的運動衣。尤其是最近最火熱的世界盃足球衣,一件才賣300元,怎麼這麼好康?原來全都是假的。跟正版的比起來,光是價錢就至少差了6倍,連材質、剪裁和車線品質也差很多,到底該怎麼分呢?正版的球衣衣領上面,有明顯的LOGO各國家的尺寸表和產地,盜版的只有傳統LOGO跟隨便打印的尺寸。而正面的LOGO,正版是使用壓印上去的三條斜線LOGO,盜版的,縫上傳統的三葉LOGO線條看起來很不平整。價錢上面,正版的是固定價格2000元不會異動,而盜版隨便喊價但最便宜就是300元。

(知名運動品牌公關 林凡舜:基本是網布材質,基本上幫助快速排汗,不像一般可能是棉質或怎麼樣,它可能就不是真正的球衣。)

  這波世足熱週邊商品賣得好,盜版商當然會想要分一杯羹,建議民眾在挑選商品的時候要小心,一分錢一分貨,太便宜小心買到盜版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