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8 18:58

阿薩瑞卡擊敗莎娃 澳網女單封后

邱薇而 報導

  澳網女單決賽在台灣下午4點30分開打,由體壇第一美女莎拉波娃對上世界排名第三,也是金髮的阿薩瑞卡。除了金髮美女對決有看頭,兩人也獅吼功也是一大賣點。不過今天莎拉波娃失誤過多,讓對手阿薩瑞卡以六比三六比零,直落二,奪下冠軍。新的世界大滿貫網壇天后位置正式換人。

  一開始就失誤連連的莎拉波娃,打得相當不順手,一路苦追。第一盤就陷入苦戰,以六比三丟了第一盤;接下來第二盤狀況也好不到哪去。接連過多失誤也讓對手阿薩瑞卡打得順手,第二盤以六比零懸殊的比分擊敗莎娃。最後一球莎娃掛網失誤,也讓阿薩瑞卡正式封后,讓她不敢置信的跪在地上。

  首次進澳網決賽就打出冠軍好成績,也讓來自白俄羅斯的阿薩瑞卡開心的不得了,拿著冠軍獎盃跟全場球迷致意。這次不只是讓她登上女網后冠,更可以獲得網史最高230萬澳幣冠軍獎金,折合台幣有7千1百22萬台幣,可說是名利雙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