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7 06:00

球迷兩樣情! 勝隊狂歡.敗隊鬧事

薄懷鄭 報導

  美國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比賽,紐約巨人隊擊敗了新英格蘭愛國者隊。巨人隊勝出,讓紐約客陷入欣喜若狂,不少人在酒吧裏,飲酒狂歡慶祝。但輸球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粉絲,則是沮喪到極點。其中麻州公立大學學生,還聚在校園裏鬧事,藉此發洩輸球的鬱悶。

  紐約巨人隊贏了,聚集在酒吧裏觀戰的紐約客立刻陷入一片瘋狂,有人高聲歡呼,還有則興奮爬到吧檯上熱舞,沒有什麼事比自已的球隊贏球,更讓他們興奮了。還有人高興的說,已經特地請了一天假好好慶祝。

  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大賽,紐約巨人隊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抱走獎盃,讓所有的紐約民眾高興的HIGH翻天,但愛國者隊所屬的麻薩諸賽州,粉絲就很沮喪了,連續第二次敗在巨人隊手裡,更讓球迷們顏面無光,甚至有1千5百名麻州公立大學的學生,在校園裡群眾鬧事,幸好警察處理明快,很快就控制住場面,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事件,最後有14人遭到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