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0 12:00

房東拒開門救人 燒炭女成植物人

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有個楊姓女子,日前在租屋處燒炭輕生,她的媽媽覺得不對勁,打電話請房東幫忙開門,沒想到房東跟她說,先拿出證件再說、也拒絕開門,四個小時後,媽媽找警察幫忙,但已經來不及,女兒現在成了植物人。

  楊媽媽的眼淚停不下來,指控都是冷血的房東不肯幫忙開門,她才沒能及時救出燒炭自殺的女兒,導致女兒現在陷入重度昏迷,成了面無表情的植物人,拿著女兒的照片,楊媽媽說,28歲的女兒眼睛又大又漂亮,平常很愛笑,雖然沒什麼朋友,但是家人關心疼愛,還有兩隻心愛的狗狗陪伴,但是前一陣子女兒卻因為跟男朋友分手、又碰上祖母過世,再加上兩隻狗狗被附近發生的火警濃煙嗆死,一下受到三重打擊得了憂鬱症,事情發生當天女兒突然關機,楊媽媽就已經覺得不對勁,沒想到打電話請房東幫忙開門卻得到冷酷的回應。

  整整四個小時開不了門,才沒能及時救出女兒,被指控的李姓房東事後雖然打電話道歉,但還是不認為自己有錯,這樣的回答不違法,但是卻不通情理,看著女兒以前開心慶生的照片,楊媽媽心都碎了,質疑這個房東為什麼就不能多幫個忙、救人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