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6 18:58

私下的"豪"小子... 見女生會害羞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書豪雖然一上場打球,表現壓過許多大咖,但是很多時候,他的一些表情動作,還是個大男孩,打勝仗的時候,他會吐舌頭,而且一定會感謝上帝跟隊員,私底下,如果有女球迷跟他說話,林書豪就會變得很羞澀,連眼睛都不敢亂飄。

  豪MAN啊,我大叫,我叫傑洛米,我也會揪咪,我眨眨眼睛,我吐吐舌頭,又是我,豪客氣,第一個,上帝你聽見了嗎,我謝謝你,再抱一個,謝謝隊員。最後,謝謝自己,這麼努力。今年情人節,我是最多女生倒追的男人,但是女球迷一靠過來,殺氣呢、殺氣呢,只有一臉傻氣,眼睛不敢飄來飄去,女生以為愛上了木乃伊。

  但你問他,怎麼考第一,想要念哈佛,要當如來佛,你要跟著我,右手OPEN BOOK,左手打籃球,這就是我,林書豪,碰上再大的塊頭,跌倒我不怕,撞到再痛的傷口,流血我不怕,噓,其實,我最怕的是就打針啦,豪不好意思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