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7 12:00

林書豪超人氣! 廠商爭相邀代言

綜合報導

  林書豪連七勝的紀錄,也使得身價水漲船高,不只各家運動用品找他代言,國營事業台鹽也有意找他代言,而且還會以超過名模林志玲的價碼,邀請林書豪。看見林書豪投進關鍵三分球,在電視機前看比賽的嬸嬸感動到飆淚,林書豪掀起炫風,嬸嬸說現在每天一開門,就有人上門來談代言。

  其中台鹽公司已經透過管道,邀請林書豪代言運動系列產品,而且價碼還會超過名模林志玲,向來都有贊助林書豪的NIKE,去年也以他對戰小飛俠布萊恩時所穿的高筒款球鞋在台灣發行,愛迪達也搭林書豪熱,預計在三月初,推出兩款林書豪T恤,今年年中再推出球衣贊助球隊。

  經濟部長施顏祥還在臉書上喊話,許多優秀運動員,在還沒被世人所注目之前,也需要企業界資金的贊助,目前國營事業,像是台電、中油都持續在贊助運動經費,施顏祥公開呼籲,請國內企業熱情贊助,幫助更多的運動員成為台灣之光,林書豪一戰成名,現在連代言費也水漲船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