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8 18:58

挑戰8連勝失敗 尼克85:89輸黃蜂

綜合報導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率領尼克隊,在主場出戰紐奧良黃蜂隊,不過尼克全場失誤過多,終場尼克以85比89輸球了,雖然挑戰八連勝失敗,但林書豪表現很不錯,攻下26分,林書豪下一場比賽,將在台北時間星期一凌晨兩點鐘,出戰去年冠軍達拉斯小牛隊。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一開始就展現企圖心,切入,雖然沒有進,但是隊友馬上幫他補進,紐約尼克今天在主場面對黃蜂隊的挑戰,一開賽就是一路的落後,在第一節剩下4分鐘的時候,林書豪跳出來一個中距離投球,把比賽拉近到只剩9分的差距,進行到第二節,林書豪更是大復活,一個人單刀直入切入得分。

  又切又能得分,看到防守球員,林書豪找出空檔再度中距離投球進,不過靠著林書豪一個人,就是沒有辦法把比數追近,另一個精采好球,林書豪在隊友幫助下直接阿壘YOU,這個助攻也打起了尼克隊的士氣,上半場結束尼克隊以39比43僅僅落後4分,比賽進入到下半場林書豪表演秀又開始了。

  遠切進投自然是不在話下,不過林書豪緊緊追分的時候,發生了9次失誤,整場比賽他得到了26分,5助攻、2籃板、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,無奈紐約尼克隊在最後一節剩下4分鐘的時候,追到只剩下2分林書豪的幾次切入都沒有得手,最後尼克隊以85比89四分之差,敗給了黃蜂隊終止了7連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