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7 12:00

想再跟林書豪打球! 小球迷勤練習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雖然林書豪,現在成為當紅炸子雞,不過他很謙虛,接受訪問時,特別提到他很懷念去年回台灣,教小朋友打籃球,所以他說,他一定會再回台灣。而聽到這番話,被他教過的小朋友,都好開心,現在也勤練籃球,希望林哥哥回來時,能夠看到他們的球技進步了。

  小朋友上籃投球,動作很生澀,但似乎有點熟悉感,沒錯,林書豪不論是切球還是這一記三分絶殺球,都讓小朋友瘋狂,想學林哥哥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去年夏天,他們親眼見識過林哥哥的球技,輕輕鬆鬆灌籃,小朋友被他一把抱住,也體驗灌籃,那種滋味,到現在還回味無窮。

  還有這位幸運的許小弟,因為當天助攻表現出團隊精神,林哥哥送給他這一顆簽名球,現在他把球當寶,看到它就像看到林哥哥一樣,隨時鼓勵他,有人以前最愛打棒球,現在等不到王建民出賽,林書豪的旋風吹起,讓他們也開始勤練籃球,練好球技,小朋友都希望林哥哥回來的時候,能看到他們的進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