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18:58

騎車撞婦人 美籍師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也發生同樣的情況,一名美國籍美語老師,清晨騎機車外出,撞傷一名68歲阿嬤,看阿嬤躺在地上,全身是傷,他竟然不叫救護車,而是騎機車逃跑,警方調閱監視器,找到這名美語老師,他到警局始終低著頭,還用手遮臉,不敢面對阿嬤,非常不負責任。

  被這一撞,阿嬤的臉都快被毀容了,臉頰擦傷留疤不說,嘴巴周圍縫了好幾針,下嘴唇腫了兩倍厚,下巴瘀青,一口假牙全撞壞了,腰也挺不直,左手掌骨折,還綁著繃帶,但一聽到撞他的嫌犯被抓到警局,阿嬤忍著腰痛,馬上跑到警局,看看到底誰那麼狠心,把她撞倒後,人就跑了。原來就是這位美國年輕人安東尼,25歲,在補習班教美語,長相斯文,坐在警局裡,始終側著頭,甚至用手遮著整張臉,頭低到不能再低,就是不敢正眼看坐在斜後方的阿嬤。做了虧心事,不認錯,一名他的女同事還一直幫他辯解。

  但畫面證明了,警方調的監視畫面,是他撞人後騎車逃離的身影,這安東尼想賴也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