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6 06:00

建仔對老東家洋基 前兩局無失分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,在台北時間16號凌晨熱身賽對上紐約洋基隊,由王建民擔任先發投手,前兩局表現不錯都沒有失分,但沒想到就在三局上王建民在防守時卻跌倒造成左大腿拉傷,傷勢的嚴重性球團還在觀察中。

  對上老東家洋基王建民先發,一局上半就送出兩K,就讓洋基三上三下,二局上遇到亂流,一人出局後王建民聯被揮出兩支一壘安打,接著又投出了觸身球造成滿壘。但王建民沒有亂了腳步讓賈納三振下場,洋基留下滿壘殘壘。

  比賽來到第三局,王建民先K掉首位打者,接著被內野滾地球跑下丘抓到球,王建民原本打算自踩壘包,但沒想到卻被絆倒造成左腿拉傷,扶著左腳看起來十分疼痛。雖然這球順利讓打者出局,但王建民卻也因此帶傷退場。

  或許是受到主將受傷影響,最終比洋基隊以8:5擊敗國民隊,而春訓狀況不錯。王建民這場比賽主投2.2局送出四個三振,最快球速149公里。但在球季還沒開始就又受了傷,是否影響到接下來的比賽,王建民的傷勢仍有待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