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3 06:00

水手隊外野手遇刺 胞弟涉嫌重大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職棒大聯盟最近很不平靜,在國民隊的捕手遭到綁架之後,西雅圖水手隊的外野手鹿特丹遇刺身亡,更令人意外的是,他的弟弟涉嫌重大,已經遭到警方逮捕。

  無論是打擊上壘,還是成功封殺對手,準備在下個球季力拚開季25人名單的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新秀霍爾曼,實力備受看好。不過他卻在21號在家鄉鹿特丹遇刺身亡。警方表示,21號清晨5點半左右接獲報案,立刻前往霍爾曼家中,發現他倒臥在血泊之中,隨即將他送醫急救,但仍因為失血過多不治身亡。

  根據報導指出,霍爾曼可能是嫌弟弟的音樂開太大聲,兩人發生口角,才會被弟弟用刀刺死,目前他的弟弟因為涉嫌重大,已經遭到逮捕。出生於阿姆斯特丹的霍爾曼,2004年16歲時就跟水手隊簽約。

  2007年起連續4年在小聯盟轟出20支全壘打,表現出色,去年9月首度登上大聯盟,是水手隊積極培育的外野手,沒想到竟然發生遇刺意外,得年只有24歲,消息傳來,大聯盟水手隊友都感到惋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