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6 12:00

熱身賽太拚! 王建民腿拉傷退場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

  台灣之光王建民,今天代表華盛頓國民隊先發,對上老東家洋基隊。在前兩局建仔表現很不錯都沒有失分,還投出四次三振,沒想到在三局上,王建民在防守時不小心跌倒,造成左大腿拉傷提前下場。

  對上老東家洋基,王建民先發三局上半,這個內野滾地球建仔跑下丘抓到球,王建民原本打算自踩壘包卻跌倒了,扶著左腳需要別人幫忙才能走回休息室。讓全台灣球迷心痛的畫面,接到內野滾地球的這一步就已經重心不穩,但王建民還是繼續往一壘跑,卻在壘包之前左腳先翻船,右腳再往前踏一步整個倒在地上。

  兩局好投的建仔就因為受傷黯然退場,雖然國民隊官網宣佈只是左大腿拉傷,但是被人扶下場的畫面讓人不得不想起,三年前還在洋基的時候跑壘造成腳掌撕裂傷。一拐一拐的跑回本壘,王牌受傷的下場就是被洋基釋出。兩度受傷都跟老東家紐約洋基有關,這個傷勢會不會讓建仔惡夢重演,全世界的球迷都在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