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 18:58

婆媳長期失和 驚世媳婦毒害公婆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的法網來看,一段16年的異國婚姻,因為婆媳長期溝通不良,讓媳婦萌生,毒害公婆的念頭!台中縣龍井區,老夫婦中毒案,菲律賓籍媳婦向警方自首,坦承婆媳口角,心生怨恨,於是從上班的熱處理工廠,竊取有毒亞硝酸鈉,摻在公婆喝的竹筍湯裡,公婆急性中毒送醫,雖然撿回一命,不過無法原諒媳婦這麼狠心,甚至求兒子休妻。

  十六年前,台中縣龍井區,陳家風光辦喜事娶進菲律賓籍媳婦阿亞,但這場異國婚姻的開始,也是看不慣彼此習慣,口角衝突的開始。阿亞十六年來,替陳家生了三個孩子,但沒有因此得到婆婆的歡心,反倒經常為了語言溝通不良,鬧的不高興。婆婆說東阿亞以為是西,有客人來家裡,阿亞不懂台灣人重禮俗,不會主動打招呼,讓公婆很沒面子,公公對她的不滿放在心裡,但婆婆對她的嫌棄,直接講給鄰居聽。

  話傳回阿亞那裡,阿亞對婆婆滿肚子怨氣,從此不和婆婆講話,兩個人也就越來越疏離。婆婆討厭阿亞到了極點,今年五月兩個人又為了生活瑣事吵了一架,甚至要把阿亞趕出家門,阿亞累積了十六年的怨恨終於爆發。

  她從上班的熱處理工廠,用塑膠袋裝走一些有毒的亞硝酸鈉,回家後趁晚上全家人都在睡覺,偷偷打開冰箱在公婆喝的竹筍湯裡下毒,阿亞抓了一小撮,想報復公公婆婆讓他們肚子痛,沒想到差點要了兩條命。

  阿亞跪在先生面前,承認她下毒在先生的陪同下自首,非常懊悔的阿亞卻得不到公婆的諒解,想牽婆婆的手婆婆不理她,想向先生求救先生也不甩她。人在異鄉的阿亞沒有臉回家,無依無靠只能找同鄉的姊妹掏,遠嫁台灣郎的婚姻,因為婆媳問題埋下下毒因子,不但毀了家庭也毀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