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8 12:00

搶搭奧運熱潮 媒體爭購首日封

張鎮麟 詹維耕 報導

  這次奧運開幕,除了有精彩的表演之外,還特別推出了首日封,在媒體中心的專賣店裡面開賣,也吸引全世界的記者到店裡面搶購,果然不到幾小時就賣光光。

  只是蓋著章有必要排這麼長嗎?沒說你可能不知道,倫敦奧運媒體村裡面,可是有明信片以及紀念郵票專賣店,全世界的媒體到倫敦一遊,當然要寄點紀念品回去,從各式各樣的郵票,上面印滿所有比賽項目,還有倫敦奧運的吉祥物LOGO花樣隨便挑,下好離手之後還有更重要的,因為只有奧運開幕第一天有,所以首日封真的成為大熱門,動作太慢根本搶不到。

  而且現場超貼心服務,就是明信片寫完專賣店旁邊,就放著英國招牌的紅色郵筒,上面貼著歡迎來到倫敦奧運的紙條,還有當天的日期,因為倫敦時間27號正好是開幕當天,所以想要拿到這一天郵戳的媒體朋友們,也趁著採訪空檔來到專賣店,把整間店給擠爆了,看來倫敦奧運熱潮先在媒體村感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