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3 18:58

4年後里約再見 "森巴舞"暖場!

綜合報導

  閉幕式最後高潮,就是下屆主辦國巴西里約帶來的表演,除了巴西最著名的森巴舞嘉年華,還有代言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的超級名模,最後,一位神祕嘉賓,巴西球王比利,更是讓全場瘋狂,四年之後,奧運將在巴西里約跟大家再見。

  倫敦市長強森,把奧運會旗交接給下一屆主辦城市,巴西里約熱內盧,2016奧運,要在南美洲跟大家一起忘情森巴。男舞者穿著橘色工作服,跳得很HIGH,他就是大名鼎鼎,帶動森巴舞風潮的清潔工索力歐。

  嘉年華是巴西的特色,但除了印地安原住民表演的舞步,也少不了巴西的流行歌手們上場秀一下,歌聲中巴西超級名模,亞莉珊卓安博席歐舞步翩翩。最後,森巴舞王帶領的嘉年華鼓隊,大陣仗迎接閉幕式的神祕嘉賓,脫掉西裝外套,露出傳奇的十號球衣,原來這位大哥就是巴西的足球傳奇,黑珍珠比利大哥,現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和歡呼,預告下一屆的奧運,相約里約再見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