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5 18:58

手機遭沒收 學生持掃把毆師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縣一所國中,傳出學生用掃把打老師,只因為老師沒收學生的手機,圍觀同學不但沒阻止,還在開心得拿手機拍下過程。諷刺的是,這所國中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學生打老師的事件,但卻還是被評選為友善校園‧。

  影片中可以看到老師向前指責學生,但這時學生已經手拿掃把,隨時都要攻擊老師。果然這時,這一把揮下去,還在後面不斷大罵三字經,老師背對學生一句話都不說。圍觀的同學們沒有人出面制止,反倒是拍手叫好甚至還有人說:「把噴子(槍)拿出來掃射。」

  接著學生不放棄繼續走到講台前,追打老師這樣惡劣的行徑,過程都被學生用手機拍下來。這一名代課的美術老師,因為不准學生在課堂上,使用手機,竟然就遭到了學生的一頓打。校方表示,這名學生本來就是在高關懷的班級,會有這樣的舉動也讓他們很無奈。

  而這名被打的老師最後原諒了學生,選擇離開學校。其實這間在新竹的中學,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學生打老師的事件,看著校外跑馬還打著友善校園,真是格外的諷刺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