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9 18:58

格鬥冠軍來台! 展現八角籠絕技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講到格鬥運動很多人會想到拳擊或是摔角,不過最近出現一種終極格鬥運動,選手在小小的八角籠裡面,可以使用各種格鬥技巧,引起熱潮,冠軍選手特地來到台推廣這種令人血脈賁張的運動。

  誇張的身體接觸,讓觀眾看了血脈賁張的格鬥技巧,這種美國綜合格鬥界最頂級的賽事,UFC終極格鬥系列賽,已經在全世界引起熱潮,所以當有機會親眼見到冠軍選手,死忠粉絲當然不會錯過。

  正在示範動作的,就是UFC冠軍選手RICH,看看旁邊多少人拿著相機手機猛拍,就可以知道他的人氣有多旺。不過有趣的是,他之前可是數學老師。願意放棄老師的工作,因為喜歡格鬥,鬥智也鬥力的過程,他曾經12秒就把對手KO。不過RICH有練過,小朋友可別隨便亂學,以免把別人打到流鼻血,可就不好了。

  已經38歲還活躍在格鬥界,RICH的故事也已經要登上大銀幕,讓大家知道,地表上最強的數學老師,如何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