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30 18:58

尬體力更尬耐力! 國際鐵人大車拚

!綜合報導

  國際鐵人三項第七輪的比賽,週末在日本橫濱舉行,各國好手齊聚一堂,男子組由葡萄牙選手獲得,女子組競爭非常激烈,瑞典女將以一秒之差,奪下冠軍。

  一聲槍響,來自全球的鐵人好手跳入冰冷的河水,爭奪最高榮譽。日本橫濱舉行的國際鐵人三項賽,是下個月總決賽前的最後一輪比賽,因此選手們個個奮勇前進,游完1.5公里的游泳項目,接下來是自行車項目登場,總長40公里,也是選手的體能耐力大考驗,最後路跑項目,由於體能逐漸耗盡,參賽選手的拉鋸出現,最後是這位葡萄牙選手一馬當先,率先抵達點,並以1小時48分44秒的佳績,奪下橫濱站鐵人三項男子組冠軍。

  至於女子組更是競爭激烈,在陸續完成游泳跟自行車項目後,比賽進入最後階段,穿著紫色運動服的瑞典女將諾登,開始加速拉開距離,但德國女將豪格緊追在後,就在最後的衝刺階段,諾登以一個身體,也就是不到一秒的差距,驚險奪下冠軍,讓她當場激動的跪倒在地,也摘下她個人第二座橫濱站鐵人女子三項的冠軍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