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8 12:00

"義聯"買興農牛? 3方會談評估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華職棒興農牛,到底誰來接手呢?現在傳出高雄的義聯集團,有意願買下興農牛,今天上午領隊楊仁佑,跟體委會主委戴遐齡,還有集團總裁林義守進行會談。

  中華職棒興農牛隊,在無力經營的狀態下急找買主,現在傳出高雄的義聯集團有意願要買下興農牛,上午興農牛領隊楊仁佑,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也和集團總裁林義守會談,看能不能把興農牛,留在高雄。

  體委會主委戴遐齡,和義聯集團總裁林義守一起出現,要談談中華職棒興農牛隊,能否留在高雄。林義守說因為還有交易權利金,以及興農牛一年虧損8000萬的問題,今天先初步洽談,但接手意願很高,而促成這場協商的是南方小巨人楊秋興,他也希望高雄能再有地主球隊。

  中華職棒興農牛隊,這兩年戰績不佳,人氣、票房大幅下滑,導致一年虧損超過新台幣8000萬,在今年10月22號興農董事會決議,停止經營球隊,讓一直支持的球迷很傷心,唱出離別的歌,球員內心也很急,因為最後期限12月10號,迫在眉睫,如果還是沒有買主,將啟動備案機制,所以今天和義聯集團的協商,是最後攤牌時機,能不能把興農牛留在高雄,就看今天協商能否順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