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5 18:58

陳偉殷7局無失分 笑納第10勝

黃韻玲 方起年 報導

  我國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拿下第十勝。他以優質先的表現帶領所屬的金鶯隊以四比零擊敗光芒,今天他有四次奪三振的演出,陳偉殷成為史上第一個在大連盟新人球季就取得十勝的台灣投手。

  在上一場比賽陳偉殷單場12次三振令人驚豔,還不只這樣,他這場面隊光芒的比賽又有新紀錄。二局下半面對Sam Floyd揮棒落空,陳偉殷在這場比賽第二跟第三局都讓光芒的打者三上三下。而金鶯隊友的打擊火力來到第四局給予陳偉殷強大的支援,Chris Davis這一棒打向右外野,是一支一壘安打,壘上的兩明跑者回來得分,金鶯四比零領先。

  四局下半陳偉殷面對Carlos Pena,又是一個三振,這一球時速94英里,相當於150公里。第七局面對Ryan Roberts讓打者揮棒落空。金鶯最後四比零擊敗光芒,陳偉殷主投七局被擊出五隻安打飆出四次三振,是一場優質先發的表現,個人本季第十勝進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