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9 18:58

遊澳洲受歧視 陶晶瑩:再也不去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陶晶瑩日前和家人到澳洲黃金海岸玩,卻受了一肚子氣。她在網站上發文,說澳洲食物不但價格昂貴、品質不好,亞洲人在澳洲受到歧視,讓他很不舒服,覺得還是台灣好,還說再也不去澳洲了。

  黃金海岸美景,碧海藍天,是遊客到澳洲必去的名勝景點,只是藝人陶晶瑩和家人旅遊,卻在那裡受了一肚子氣。

  部落格一篇愛台灣的文章,寫下在澳洲的遭遇,說一杯思樂冰要150元,一份普通SIZE的凱薩沙拉要900元,一包香菸要600,一杯最小杯的咖啡要120,物價很貴,還說,在動物園抱一隻又濕又臭的無尾熊合照,一張收費600元。食物方面,義大利麵不如科學麵,重點是還被嚴重歧視,陶晶瑩在文章最後還說,再也不去澳洲了,覺得台灣還是最好。

  前往負責陶子澳洲行的旅行社,實際詢問在澳洲打工遊學的李同學,已經住了好幾個月,沒有感覺被歧視。其實,東西方風土民情不同,物價消費也不一樣,出國前先做功課才不會花大錢,又玩的不開心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