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4 06:00

中華隊2連勝 8:3逆轉勝荷蘭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經典賽第2場,中華隊經典逆轉勝,中華隊對上擁有強力打線的荷蘭,在2局上被攻下3分,但幸好中繼投手潘威倫穩住陣腳,讓中華隊分別在2局下、4局下、6局下有了反攻機會,反而以8比3超前比數,最後,逆轉獲勝。

  中華隊以8比3拿下經典賽第二場的勝利,球迷幾乎嗨翻全場,中華隊迎戰強敵荷蘭隊,前三局被壓著打,中華隊1比3落後兩分,但在四局下半,終於大爆發,中華隊沒讓球迷失望,四局下半打下大局,先靠林智勝選球上壘,周思齊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,二三壘都有人,這時候,陳鏞基適時的一擊,2比3追回一分,接下來,荷蘭隊故意四壞保送,但第一球就觸身球,打到林泓育,戰術破功,也讓中華隊追平比數3比3。

  接下來的比賽,中華隊就像是坐上順風車一樣,一路把比數拉開,先是連續兩支高飛犧牲打,單局中華隊以5比3,成功逆轉比數超前,6局下,靠著旅日的陽岱鋼,轟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全壘打,比數遠遠超前,再加上中繼投手潘威倫穩住陣腳,沒讓荷蘭打者站上2壘過,後半段中華隊又推出投手車輪戰,讓荷蘭隊沒打任何安打或者得分,投手群接近完美的表現,讓中華隊終場以8比3大勝荷蘭,奪下2連勝,向東京複賽又邁進一大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