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5 12:00

韓6:0完封澳 中韓今晚拚複賽資格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天韓國澳洲大戰,韓國以6比0完封澳洲,中華隊要晉級決賽,就看今晚的中韓大戰。今晚韓國隊除了有多位強力打者,投手也出奇兵,派出韓職勝投率超高的左投、張元準,中華隊也要以強力左投陽耀勳應戰,加上親弟弟陽岱鋼,希望陽式兄弟檔,今晚抗韓成功。

  經典賽韓國這場輸不得,一開打就火力全開,接連安打滿壘後,大棒一揮,一個左外野安打,帶有2分打點,接著第一局火力還沒熄滅,又在滿壘狀況,打者又揮出一個安打,澳洲隊想製造雙殺、失敗,跑者又跑回本壘,首局就以3分領先。

  這場比賽韓國隊是背水一戰,二局再靠這支右外野安打,拿下1分,第七局、第九局,又各得1分,最後以6比0,完封澳洲。這也代表,中華隊要晉級決賽,今晚要來場中韓大對決,韓國也是全力備戰。要關注的,包括李承燁,被譽為南韓國民打者,超級強打,在日韓合計打出504支全壘打。

  另外,李大浩也是危險人物,號稱韓製土砲,現在旅日,年薪高達7千萬台幣。以及金泰均,但年薪3750萬台幣,可是韓職史上最高薪,身價球技都不凡。投手,更是派出張元準,在韓職連續4年,勝場兩位數,還是左投,希望出奇制勝。

  面對韓國,中華隊也派出左投,日職軟銀投手,陽耀勳,他的親弟弟,也是在中荷大戰中,揮出兩分砲的陽岱鋼,打擊火力強,還是去年日職最佳九人。今天中華隊全力拼戰,勢在必贏。就算不幸輸球,只要輸4分以內,也能晉級東京決賽,不過球迷們,當然是希望中華健兒,拿下三連勝,到東京繼續拿總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