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06:00

建仔回洋基練球 重返大聯盟有望?

朱培滋 姜竹祥 報導

  旅美投手王建民,目前是自由球員身分,但據美國媒體報導,這次建仔在經典賽的好表現,引起許多球團注意,甚至連前東家洋基都有意想要網羅,要王建民先在球探面前投球,再來決定建仔之後的命運。

  場邊沸騰,中韓中日大戰,球迷在場邊,大喊加油,王建民共主投12局零失分,伸卡球的完美表現,你注意到了,建仔的前東家洋基也看到了,在比賽期間,觀眾席上有不少洋基球探,持續關注建仔,目前是自由球員身分的王建民,這次回台灣就表示,自己的目標,還是放在美國。

  不過這位前洋基隊球員要回鍋,得先在球探面前試試身手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洋基隊對建仔充滿興趣,不只前東家,其他球團也都持續和建仔聯繫,而洋基隊目前傾向給王建民小聯盟合約,和王建民想進大聯盟的意願不太一樣。不過至少往前一步,以後要在電視上看到,建仔替洋基隊投球,可能還有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