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7 18:58

犀象大戰吸睛!非假日票房破紀錄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一波棒球熱潮,魅力驚人,目前今天這場球賽,預售票16000張全數賣光,改寫史上非假日比賽的觀眾人數紀錄,義大不僅推出曼尼娃娃,棒球餐,周邊也出現好多小吃攤,票房開出紅盤,球團也大賺一筆,球團光是前四場比賽,進帳超過一千多萬。

  球迷熱情興奮買票進場,儘管一萬六千張預售票都賣光光,現場還是有球迷,要趕來搶現場的三千張票名額,就是為了一睹義大犀牛隊和兄弟象隊的精彩球賽,球迷都來了也代表職棒春燕回來了。

  周邊小吃攤熱鬧滾滾,熱騰騰的炸花枝丸,工作人員炸個不停,一旁的蔥油餅攤也沒閒著,一張張蔥油餅煎得金黃酥脆,還有還有好吃的豬血糕,煎餃各式各樣的小吃攤,摩拳擦掌要等著餵飽滿場球迷的胃。

  週三、週四,兄弟象對上義大犀牛,兩場預售票都已經衝上16000張,破了中職平日進場1.4萬的最高紀錄,寫下新歷史,國際球星加持是關鍵,曼尼前兩場出賽票房開紅盤,緊接後3戰也已經賣超過5千,週六更是再衝上1萬人,估計義大光靠5場賽事,門票進帳至少1千5百萬元。

  特別推出的曼尼娃娃,一隻含運1099元,比一般公仔750,貴了300多元,球迷照樣買帳,中職平日票房罕見寫下新紀錄,等於間接證實台灣棒球風潮真的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