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2 18:58

睽違4年到花蓮! 犀象雨中拚輸贏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相隔四年,中職棒球賽,終於又在花蓮開打了,但天公不作美,下午比賽時,一直下雨,還一度中斷比賽,不過球迷很熱情,還是穿著雨衣、撐著傘,把球賽看完。

  睽違了四年,中職棒球賽終於又在花蓮開打,但天公實在不作美,原本昨天的賽事因為大雨,延到今天舉行,但下午球才開打,雨又繼續下,一度中斷比賽,但球迷熱情依舊不減,穿著雨衣、撐著傘,還是要把球賽看完。

  中職棒球賽犀象之爭來到花蓮,讓花蓮球場難得熱鬧起來,正好遇到母親節許多親子團紛紛出動,中職也配合將加油棒還有帽子球棒,全都改成粉紅色,雖然天空下著雨,但球迷依然熱情不減,就算坐在外野,撐著傘看球也不嫌苦,內野更是坐滿滿,因為職棒來到後山比賽的機會是少之又少。

  等了四年終於迎來三場比賽,但昨天下雨改到今天補賽,仍然受到大雨影響延後兩次,直到下午四點才繼續進行,有小朋友等累了,直接睡趴在媽媽身上,模樣十分可愛。不過場邊的球迷情緒依然很嗨,許多媽媽還拉著小朋友,跟著啦啦隊一起熱舞,就連好不容易回到在地故鄉打球的火哥,也藉著鏡頭說出對媽媽的愛。

  但原訂在傍晚五點零五分的第二場比賽,已經改在6月22號再戰,只是場地還會不會在花蓮,仍有變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