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1 18:58

台灣好棒! 王建民.陳偉殷同日奪勝

綜合報導

  旅美好手陳偉殷和王建民,今天不約而同拿下勝利。陳偉殷先發主投6局只失1分,率領金鶯擊敗道奇,同時也平了郭泓志13勝的紀錄;王建民則是在3A先發5。1局無失分,也成功搶下勝投。

  陳偉殷先發出戰道奇,六局僅被敲出三支安打,一共用了94球,雖然控球不佳投出了,四次保送,不過最後都成功把關。此外金鷹打線也夠幫忙,殷仔在首局掉一分之後,二局下馬上接獲隊友火力支援,來到第六局,MACHADO一棒把球夯出了全壘打牆外,這一轟也轟出了殷仔的勝投,讓已經三連不勝的陳偉殷,終於嘗到了勝投的滋味。

  另外效力於洋基隊3A的王建民,今天先發5.1局,投了74個球,送出三張老K,最後幫助球隊以5比3獲勝。值得注意的是,今天王建民對戰打者的,滾飛球比率高達9:3,再次證明滾地球王子的身手,相信投手群狀況連連的洋基,看了應該相當滿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