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7 12:00

擊出再見場內全壘打 巨人逆轉勝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職棒大聯盟,巨人對洛磯隊比賽中,出現罕見的逆轉勝!巨人隊球員PAGAN,擊出了再見場內全壘打,雖然球沒有飛到全壘打牆外,還是安全上壘得分,巨人隊拿下勝利!這也是大聯盟二十年來,第四支場內再見全壘打。

  美國職棒大聯盟,在台灣時間26號,巨人對上洛磯隊的比賽中,陣中的開路先鋒PAGAN就擊出了罕見的再見場內全壘打,幫助巨人隊拿下勝利,同時也締造了大聯盟近二十年來,第四支再見場內全壘打的稀有紀錄。

  這個球,打到右外野方向,轟在了全壘打牆上,一個高彈跳之後,FOWLER一個CUT,給到游擊手,再回傳過來,SAVE,再見場內全壘打,台灣時間26號,這場巨人對戰,洛磯的比賽,一路打到十局下半,跑者攻佔二壘得點圈,再看一次這個球,外野的處理,沒有太大的問題,但PAGAN,真不愧是陣中的開路先鋒,長打快腿樣樣有,打出去之後,就頭也不回的一路往前衝,最後游擊手,回傳不及,原本領先的洛磯,就這樣拱手把勝利讓給了巨人,在系列賽拿下一勝一敗,值得注意的是,這是大聯盟近,20年來的第四發再見場內全壘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