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7 12:00

陳建安奪金!苗栗縣頒200萬獎金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我國桌球好手陳建安,在世界桌賽勇奪雙打金牌,陳建安是苗栗人,讓苗栗縣很有面子,縣府和在地企業,合頒200萬元勉勵他,希望他繼續奪金。

  陳建安在世界桌賽勇奪雙打金牌,多年前設籍苗栗縣,這回為國爭光也讓苗栗縣很有面子,縣府和在地企業,合頒200萬元勉勵陳建安,希望他繼續努力,繼續奪金‧,苗栗縣府內這場桌球對打,縣長劉政鴻的對手,竟然是世界桌球冠軍好手陳建安,陳建安輕鬆開球接球,縣長劉政鴻打的滿頭大汗,陳建安民國99年入籍苗栗縣,拿金牌為國爭光苗栗也跟著沾光。

  縣長頒贈贊助獎金200萬,其中20萬是縣府提供,180萬來自民間企業贊助,IN劉政鴻,IN陳建安,陳建安和莊智淵,贏得世界桌球雙打冠軍,陳建安坦承,他曾自費到大陸受訓過,由大陸籍的教練指導,因為設籍苗栗獎金比莊智淵多,陳建安說不影響交情,IN,200萬怎麼花陳建安說,會當成訓練基金希望再精進,繼續拿好成績為國家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