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8 18:58

東光國小要爭光! 手球隊募旅費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帶您來關心這群小小台灣之光,高雄市東光國小的手球隊,獲得全國手球錦標賽冠軍,獲得去丹麥參加國際比賽的資格,亞洲地區只有台灣,印度,和日本有實力參賽,機會難得,不過小選手們苦於沒有旅費出國,眼看七月就要比賽,現在時間剩不到半個月,小選手們不放棄練習,希望能募款,讓他們有機會比賽,為國爭光。

  這是東光國小手球隊員,以前到國外參賽的畫面,我們的小選手對上金髮碧眼同年齡的選手,個頭比我們高大,但是東光國小的孩子,一點都不遜色,身手矯健靈活閃電般的傳球得分,讓場邊觀眾都響起掌聲,東光國小已經五次在國際手球分齡賽,抱回冠軍獎盃,讓國旗在場上飄揚。

  今年又獲得全國手球賽男女雙料冠軍,亞洲地區只有台灣日本印度有資格參加國際比賽,但是去歐洲比賽旅費要兩百萬,扣掉教育部補助學校自籌經費後,還不足一百萬元,可能無法成行,師生發起募款希望能圓夢。

  而且現在距離七月出國,只剩下半個月時間募款,選手們不放棄希望依舊卯足勁練習,東光國小的學生鬥志高昂,學校也發起義賣,希望能再半個月內募款到一百萬元,籌到旅費把冠軍獎盃帶回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