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7 18:58

終於贏南韓了! 中華青棒逆轉勝

邱薇而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消息,世界盃青棒錦標賽、今天進行最後1天的複賽,中華隊對上宿敵南韓隊,從原本落後、追到平手,激戰到第11局下半。靠著再見保送,讓中華隊以五比四、逆轉勝,明天將跟古巴爭季軍。

  好消息來看到,中華小將,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今天進行最後1天的複賽,中華隊對上宿敵南韓隊,從原本落後追到平手,激戰到第11局下半。南韓再見保送,讓中華隊以五比四。逆轉擊敗南韓,明天和古巴爭奪季軍。

  中華小將開心衝出來歡呼,因為緊張的,延長賽11局下半,南韓隊投手,在滿壘一好三壞下,投出四壞球再見保送,讓中華隊擊敗宿敵南韓,順利晉級決賽,全場球迷歡聲雷動,因為原本2比四中華小將落後,不過後來拿出拼戰的精神,追到了4比4平手,最後南韓投手也很敢拼,投出壞球,中華小將謹慎選球,成了致勝關鍵,順利晉級決賽,接下來在9月8號,迎戰古巴隊爭奪季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