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5 06:00

三星搶先蘋果 發表"智慧型手錶"

綜合報導

  南韓三星電子昨天打敗蘋果公司,搶先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發表智慧手錶GALAXYGEAR。高通也推出自己的智慧型手錶TOQ搶攻市場,預料下一個會是蘋果,推出類似的產品IWATCH。

  螢幕上一顯現GALAXYGEAR,現場響起一陣掌聲,韓國三星搶在蘋果之前,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,公布智慧手錶產品,就像是帶在手上的電腦一樣,智慧手錶螢幕1.63吋,採用谷歌的ANDROID作業系統,有鏡頭可以拍照片或拍影片,麥克風在錶帶上,內建社群網站或健身APP,外殼還有6種顏色可選擇,不過電池續航力只有1天,售價約9000元台幣。

  搶攻智慧手錶的還有高通公司,將在今年第4季開始銷售TOQ智慧型手錶,可以播放音樂並接電話與訊息,加上NY在今年六月,就已經推出智慧型手錶,以及外界預期蘋果將推出IWATCH,各家大廠戰場,從智慧手機轉到智慧手錶才正要開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