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8:58

亞職明開打! 澳日韓啦啦隊先PK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亞洲職棒大賽明天即將開打,各隊除了明星球員之外,最吸睛的就是美女啦啦隊了,澳洲、日本和韓國都有啦啦隊跟著來台,今天在場邊練習小秀一段舞蹈,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。亞洲職棒賽還沒開打,各國啦啦隊先拼場較勁,跳著改編版的騎馬舞,來自韓國三星獅的啦啦隊長髮一甩,甩得狂野奔放,接下來出場的是來自澳洲騎兵隊的金髮美女,隨性的舞蹈融合HIHOP和爵士舞,濃濃的西洋味中帶點澳洲自然的運動風。

 

  進行曲響起,日本樂天的啦啦隊青春洋溢精神抖擻,啦啦隊不只比舞蹈也比外型特色,日本走甜美可愛風,用迷死人的笑容溶化球迷,韓國身材纖細凹凸有致,美得很一致,就像一個模子印出來一樣,澳洲高矮胖瘦都有,各種美尺寸最齊全,最特別的是澳洲啦啦隊成員,有球員的太太,先生打球太太加油,而日本啦啦隊則是特別拿出三張海報,感謝台灣賑災東京大地震,場邊拉人氣,到了場內大家還是棒下實力見真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