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首度大三元 林書豪踹走騎士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(2日)表現非常優異,火箭隊上騎士隊,林書豪上場替補。雖然時間只有29分鐘,豪小子命中率超過五成,拿下15分、11籃板、10助攻,是他NBA生涯首次大三元;也幫助火箭隊以106比92擊敗騎士隊。

  台灣之光林書豪今天贏得生涯首次大三元。火箭隊今天對上騎士隊,林書豪上場替補,表現相當優異:雖然才上場29分鐘,命中率超過五成,交出優異成績單;第四節的最後53.5秒,林書豪把球傳給禁區的魔獸霍華,單場助攻集滿10次,順利完成大三元。幫助火箭終場以106比92擊敗騎士。

  林書豪大年初三贏得生涯首次大三元,也讓網友們大呼好吉利。NBA火箭對上騎士隊,雖然一開始哈佛小子林書豪,逮到機會脫離板凳,立刻開始發威。林書豪能攻能守新春展現超強火力,帶領火箭隊一路領先;原本在四節開局一度被換下場,還好3分31秒再度回到場上,在最後的53.5秒,林書豪一個美傳,假動作騙過對手,球成功傳給魔獸霍華進籃,讓林書豪締造首次大三元的紀錄。

  雖然謙虛,但林書豪板凳大三元,才上場29分鐘,交出15分、11籃板、10助攻,另有2次抄截的優異成績單:幫火箭以106比92擊敗騎士,將勝利留在主場。比賽前林書豪特別上傳,穿了紅褲的喜氣照片,果真在大年初三拿下大三元;讓球迷們大喊吉利,一起感染林書豪勝利的喜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