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史上最貴! 賈西亞亮相投球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頂著156勝的光環,受邀來台加入義大犀牛隊的,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手「賈西亞」,這位號稱中華職棒史上月薪最高的投手,來台灣的第10天,就穿上背號55號的球衣,跟自己二軍的球員進行一場暖身賽,賈西亞投了三局,總共投了46顆球,好球數就有30顆,被擊出三支安打,失了一分,賈西亞的小試身手,實力還沒展現。

  穿上義大犀牛隊紫白色的球衣,職棒史上月薪最高的,美國職棒球星賈西亞,來台首次登板,一站上投手丘,賈西亞就先投出兩顆好球,給對方來個下馬威,賈西亞穩穩的投出每一顆球,打者不是打出軟弱的滾地球,就是站著被三振,這位在美國大聯盟,投球已經超過15年,擁有156勝的球星義大犀牛隊,重金禮聘他加入,就是希望繼曼尼之後,能夠再帶起一股職棒熱。

  果然今天跟兄弟象二軍的暖身賽,賈西亞小試身手,就已經吸來了不少球迷,接下來這個月10號,賈西亞將代表義大犀牛隊登板先發,不少球迷滿心級期待這場比賽義大犀牛隊上上下下,更是希望他能讓球隊贏球,也為他自己拿下,來台的第一場勝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