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5 18:57

男大生酒醉倒地 遭警車輾壓受傷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大學生醉倒路邊,傳出被警車輾過的意外。台南一名男大生,和同學狂歡後,因為不勝酒力,醉倒在大馬路上,被一輛巡邏警車撞上,下半身卡在車底下,雖然急救後沒有大礙,但還是遭到家屬質疑,警車當時沒開大燈才會壓到人,不過,員警解釋說,當時起霧加上路面昏暗,才會沒看到。

  台南一名男大生,24號凌晨跟同學到KTV唱歌聚餐後,因為不勝酒力又一直攔不到計程車,竟然就醉倒在新營區市警局旁的大馬路上,被一輛巡邏警車撞上,下半身卡在車底下,開車的員警發現立刻通報把人送醫,雖然急救後沒有大礙,但還是遭到家屬質疑,警車當時沒開大燈才會壓到人,不過,員警解釋說,當時起霧加上路面昏暗,才會沒看到。

  路口的監視器畫面,看到已經喝茫的男大生,搖搖晃晃的穿越馬路,接著又往回走在路口,看到有車開過去還以為,是計程車舉手攔車,最後一直攔不到小黃的他,就這樣醉倒在馬路上,結果被一輛巡邏警車撞上,整個人卡在車底下,開車的員警發現趕緊打119,救護車火速趕到,把男大生送到醫院急診,而到底警車怎麼撞上人的。

  有民眾剛好開車經過目擊了過程,24號凌晨這名男大生,跟同學到KTV唱歌聚餐,結果喝了不少的男大生,醉倒在馬路因此被警車撞上,家屬就質疑警方沒開車燈闖禍,警方出面澄清,當時起霧路面昏暗,才會沒看到人而撞上,對於車禍的真相還有待調查釐清,不過幸運的是急救後的男大生,沒有大礙一切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