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8:58

世足明開幕!首戰巴西vs.克羅埃西亞

王皓 編譯

 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,即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兩點開幕,緊接著在四點,第一場巴西對克羅埃西亞之戰就要開踢,全世界球迷的情緒已經緊繃到最高點,而在開幕式中,除了有天王級流行歌手和搖滾巨星,勁歌熱舞之外,還將由一名癱瘓的巴西少女,穿著機械動力服,來進行踢球的開球儀式。

  四年一度的世足馬上又要登場,全世界十億球迷的情緒,早就已經被充滿熱血氛圍的官方廣告和主題曲炒到最高點,今年的開幕式,現場將有六萬名觀眾,為時只有短短半個小時左右,沒有政要貴賓演說,只有天王天后級的歌手勁歌熱舞,同時也將由一名癱瘓的巴西少女,穿著高科技的機械動力服裝,從輪椅上站起來,再起腳為世足開球。

  而開幕式上勢必吸引全場目光的是今年世足的吉祥物,中文譯名叫做福來哥,福來哥由巴西國旗的黃綠藍三色組成,原型則是地主國巴西的瀕危動物犰狳,看起來可愛又搶眼。

  緊接著首戰由地主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,巴西隊的新生代前鋒內馬爾,如今是國家代表隊的進球王,前天在練習時在場上受了小傷,一度引發巴西球迷的極度驚慌,所幸他的傷勢並不嚴重,在這屆世足的第一戰中,全世界球迷依舊可以看見他所向披靡的英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