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0 12:00

南韓民眾瘋世足 水族箱內踢足球

張樂 編譯

  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巴西登場,亞洲國家只有日本和南韓打入32強,分別列入C組和H組。而列入H組的南韓隊,過去最佳戰績是第四名,因此南韓民眾一遇到足球,就會莫名地HIGH起來。南韓水族館因此推出水族箱裡踢足球的噱頭,吸睛。雖然水有浮力、有阻力,但潛水人的表現可圈可點,炒熱世足熱。

  水中踢球,起腳,球碰到了水族箱的觀景窗,雖然沒真正的射門,但姿式到位,相當漂亮。四週的魚群竄來竄去,看來比表演者更著急。潛水人揹著氧氣瓶踢球,要拿捏準頭有些難度,顯然他有練過,一記漂亮的踢球。小弟弟看的目不轉睛。看魚還能看表演,遊客不約而同停下腳步,看看水中足球到底踢得有多困難。潛水人自娛娛人,也有失準的時候,這一踢,連球都沒沾到邊。

  南韓這次打入32強,分到H組,將跟比利時、俄羅斯、阿爾及利亞一較高下,雖然對手實力不弱,但南韓民眾一直沈醉在2002年贏得第四名的光榮回憶裡,一到世界盃就亢奮起來,因此水族館想出這個噱頭,吸引客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