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 18:58

19歲小將建功! 比利時氣走俄羅斯

綜合報導

  來關心世足賽最新戰況,H組的比利時對戰俄羅斯,上半場兩隊0比0沒有進球,一直到下半場靠著19歲小將歐里吉射門入網,替比利時拿下關鍵致勝分,終場1比0打敗俄羅斯,另外同樣是H組的阿爾及利亞對南韓,是一路得分,到終場4比2打敗太極虎。G組的美國和葡萄牙兩隊則是競爭激烈,原本比賽結束前30秒,美國還是以2比1領先,但到最後關鍵時刻葡萄牙C羅妙傳,法雷拉接應一記頭槌,終場將比數追平,暫時解除葡萄牙被淘汰的命運。

  比賽場上紅色球衣的比利時,對上白色球衣的俄羅斯,可以看到俄羅斯球員積極盤球進攻,再傳球給隊友接著一記長射,可惜被守門員硬生生擋下,再看到換成是比利時進攻機會,跳起飛踢,可惜離球柱還差一點點距離,雙方上半場雖然都積極進攻,可惜都沒破網,上半場還是0比0雙方掛蛋,直到下半場第88分鐘,在左路的HAZARD長驅直入,又把球傳出來給ORIGI,這一踢紮紮實實的射門入網,替比利時拿下1分,球迷們歡欣鼓舞。

  到了終場,紅魔軍團,比利時也以1比0打敗俄羅斯,這也是繼上一場踢贏阿爾及利亞後,拿下第2勝,也提前確定晉級16強,接著看美國葡萄牙的對戰,葡萄牙隊NANI第5分鐘就射門進球,以1比0領先美國,但之後美國門將HOWARD一再擋下葡萄牙的進攻,使得葡萄牙沒再得分,到了下半場第64分鐘,JO起腳成功破網,美國1比1和葡萄牙踢成平手,到81分鐘美國隊長DEMPSEY再用身體把球打進球門,美國隊又得一分,眼看葡萄牙再30秒就要面臨淘汰,奇蹟卻出現了。

  C羅的妙傳給了VARELA機會,一個頂球救了葡萄牙,最後兩隊2比2平手,解除了葡萄牙被淘汰的命運,而阿爾及利亞對南韓可說成了進球機器,一路壓著南韓打,終場4比2踢走南韓,接著阿爾及利亞要對上俄羅斯,南韓出戰比利時,結果出爐,才能確定H組第二張晉級16強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