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2:00

歐巴馬入英格蘭隊? 世足"杯"出糗

黃涵逸 編譯

  世足熱潮風迷全球。英國一家紀念品製造商,搶搭世足熱,推出英格蘭隊的紀念馬克杯,沒想到卻搞了大烏龍,竟然把美國總統「歐巴馬」的肖像,誤植在英格蘭隊後衛「史莫林」的名字上,成了國際笑話。

  英國廠商趕搭世足熱,推出英格蘭國家隊馬克杯,每位球員都有專屬杯身,咦怎麼有點怪,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肖像,竟然被印在馬克杯上,難不成歐巴馬也跑去巴西踢世足?原來是迷糊的製造商,錯把英國隊後衛史莫林的照片,誤植成歐巴馬,鬧出大烏龍。英格蘭隊本屆世足戰績不佳,提前打包回國,這批烏龍馬克杯,雖然已經被全數回收,卻因為歐巴馬詢問度變高,想買回家收藏。

  世足賽如火如荼進行,巴西隊23號,以4比1的比數,大勝喀麥隆,球員在機上大肆慶祝,有人打鼓,有人唱歌,還即興演奏起熱情的森巴舞曲,機上HIGH翻天,喜悅之情,溢於言表。巴西隊也以分組第一名之姿,搶進16強。

  全球瘋世足,玻利維亞也推出足球纜車,遠遠看去,一顆顆超大足球,在空中跑超吸睛,纜車承包商,把部分纜車裝飾成足球的樣子,新奇的外觀,吸引民眾搶搭,世足熱潮席捲全球,看來不只場內比賽隊伍,互相較勁,各國廠商,也趁勢推出周邊商品,創造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