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8:58

世足賽爆冷 義大利.英格蘭出局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世足16強名單又有國家出線,哥倫比亞以4:1大勝日本,取得分組第一;烏拉圭則是大爆冷門,終場1:0搶走義大利晉級門票;希臘也以2:1力克象牙海岸,確定續戰16強;哥斯大黎加和英格蘭的比賽則是踢和,雙方0:0,不過英格蘭積分不如人,確定打包回家。目前晉級16強的隊伍,中南美表現出色,反觀歐洲強權,西班牙、義大利打包回家,葡萄牙岌岌可危,只剩德國和荷蘭繼續奮鬥。

  背負亞洲希望,藍色球衣的日本,上半場勉強和黃衣的哥倫比亞,戰成平手,日本球迷笑得好開心,但是下半場可是半點都笑不出來,哥倫比亞的馬提內斯(MARTINEZ),禁區接獲短傳,起腳射門破網,而且這還不是他踢進的唯一一球,第82分鐘馬提內斯(MARTINEZ),把握快攻再下一城,終場前又被哥倫比亞,單刀破7DB2,讓日本以1:4含恨慘敗。

  再來關心D組賽況,藍衫軍義大利只要和烏拉圭踢和就晉級,眼看都守到最後一刻了,終場前9分鐘,被烏拉圭的勾定(GODIN),一個頭槌進球,大勢不保,1:0淘汰出局。

  其實這屆世足,實在是爆冷不斷,紅衣的哥斯大黎加,和白衣英格蘭的比賽,超沒看頭,0:0打平和局,英格蘭積分不如人,只好打包走人;而原先C組墊底希臘也以2:1,神奇扭轉,力克象牙海岸,成功的首度晉級16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