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06:00

世足遭淘汰 日本球迷"跳川"洩憤

李嘉芳 編譯

  世界盃足球比賽日本隊無法度晉級十六強,大阪很出名的道頓堀川,昨天有十幾個球迷跳河表達不滿的情緒,東京澀谷街頭也聚集很多球迷,警方怕發生意外,趕緊派人去加強安全,防止場面失控。

  在眾人鼓譟下,一名年輕男子爬上橋,脱掉上衣之後,噗通一聲跳下水。這裡是大阪著名景點道頓堀,每當日本有球賽,無論是棒球足球,也不管是贏球或輸球,都會有激動派的球迷來這裡跳水,說是要冷靜一下。

  這次日本隊無緣晉級世足十六強,大批穿著藍武士球衣的球迷,又霸佔道頓堀川,無視警方的勸阻,最後還是有十幾位年輕人陸續跳水,所幸沒有人受傷,日本隊球迷,日本隊踢得很辛苦,最後卻出局很遺憾。

  而東京澀谷車站前廣場,這裡也是球迷發洩情緒的一個地點,就怕群情激憤影響社會秩序,在世足期間日本警方都加派人手維安,所幸球迷的情緒沒有失控,期待下一屆世足,日本隊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