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0 18:58

世跆賽2金2銅 台灣小將回來啦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新台灣之光,世界少年跆拳道錦標賽,中華隊一共拿下2金2銅,下午回到台灣,奪下金牌的女將,陳芷蝶、巫冠潔受到教練、家人的熱烈歡迎,還有選手開心到掉下淚來。

  一下飛機,學弟妹上前戴花圈,熱烈歡迎,這群拿下2金2銅的中華小將,看到這場面,既開心又感動,沒有在場上的霸氣,奪下銅牌的潘韵慈,更是流下淚來,給阿嬤一個大大的擁抱,回顧當時兩場金牌戰的過程,決賽當天,身穿藍色護具的中華小將陳芷蝶,對上克羅埃西亞的選手,一開始就以一個側踢拿下一分,接著這個上端攻擊的下壓,正中對手的頭部,直接拿下三分,以一個前踢把對手踢倒,終場2比6奪下冠軍。

  接下來,看到的是41公斤級的決賽,身穿藍色護具的是,陳詩欣的徒弟巫冠潔,面對身材高大的英國選手,完全不害怕,一個左腳側踢,趁空檔梯在對手頭上,破蛋,一次拿下三分,接連幾波攻勢,最後以2比7,為中華隊奪下第二面金牌,雖然年紀只有12到14歲,但新生代表現亮眼,為國爭光,更是未來奧運國手的潛力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