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2 18:58

大叔有練過... 邊騎單車邊甩繩子

王皓 編譯

  騎腳踏車也能這樣耍特技,有人不但放手騎車,還一邊甩著繩子,看起來就像是一邊騎單車,一邊跳繩,真的是神乎其技。

  有句俗話說,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,中國大陸就是這樣一個,因為人口眾多,而有著許多能人異士的地方。帶您來看到的這兩位大叔,腿上功夫,真是神乎其技。行車記錄器拍到前頭,有位騎單車的大叔,這有什麼特別?這太特別啦,瞧見沒有,這位大叔騎著單車,雙手不但沒有扶住龍頭,還拿著一根跳繩,隨著單車往前進,這位大叔不斷甩著繩子,由於配合的正好,看起來就彷彿是大叔騎著單車跳繩一般。不過技巧雖然了不起,地點卻選得不太對,怎麼會在大馬路上,就這麼練了起來,要是一個不穩往旁邊倒,被車壓過去要算誰的呀。

  而這個兄弟也很了不得,只見他在操場上騎著獨輪車,不過不是在紅土跑道上,而是在排列好的啤酒瓶上騎。只見旁邊有攝影師有教練還有紀錄員,莫非他想破什麼紀錄嗎?這下子順利騎完一連串啤酒瓶,總長度11.7公尺。看這位老兄身手是罕見的熟練,原來他是大陸知名的獨輪車神人陳重沁。這一列長達11.7公尺的瓶子,成功讓他寫下金氏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