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2 18:58

颱風夜入侵! 小偷搬走餐廳收銀機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颱風夜,小偷趁機作亂。台中大里兩間餐廳,被小偷入侵,他們避開監視器鏡頭,破壞門鎖潛入餐廳,甚至大喇喇把收銀機直接搬走。上個月台中市區,也有多家餐廳遭竊,懷疑是同一個人犯案,非常囂張。

  颱風夜下大雨,竟然成了小偷最佳犯案時刻。台中大里兩間餐廳,被小偷入侵,熟門熟路,先搬開監視器鏡頭,破壞門鎖潛入餐廳,甚至大喇喇還把收銀台直接搬走。上個月台中市區,也有多家餐廳遭竊,疑似是同一個人犯案,接二連三,行為非常囂張。

  颱風天下大雨,但小偷可沒閒著,手上拿著竹竿,看到監視器鏡頭,先撥開,接著破壞門鎖進到店內,直接走到櫃檯,鎖定目標,不僅搜刮抽屜,離去前甚至把整台收銀機直接搬走,光是現金損失三萬五。不只如此,小偷一個晚上連偷兩家,就在兩公里外,這間客家餐廳也受害。上個月,草悟道也有多家餐廳,被以同樣的手法行竊,疑似是同樣的歹徒,現在又趁著颱風天,風大雨大,再度犯案,實在太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