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3 15:00

苦追無力 中華男籃不敵哈薩克

苦追無力 中華男籃不敵哈薩克 | 華視新聞

羅旺哲 張炤和  / 台北市

  亞運男籃下午由中華隊出戰哈薩克,本場比賽中華隊一直處於落後劣勢,禁區頻頻讓哈薩克得分,終場以68與74,6分之差敗給從資格賽打上來的哈薩克。

  中華隊此役外線命中率不佳,全場三分球31投9中,僅「男模」呂政儒維持水準三分球投9中5,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。而替補的田壘也攻下11分,「野獸」林志傑11分。

  中華隊本屆少了戴維斯,雖遇上實力較弱的哈薩克,但本場比賽打起來還是綁手綁腳,發揮不出應有的實力。在防守端方面,禁區靠曾文鼎的防守明顯吃力,也賠上了許多犯規,最終五犯畢業。而籃板球因落後對方許多,經常被對手攻守轉換快攻得分。

  進攻端中華隊主要以外線為主,靠著第三節呂政儒、第四節田壘三分外線追趕下,將比數拉近。但哈薩克本場比賽有4人得分超過10分以上,多點開花,雖罰球命中率不佳,但還是擺脫了中華隊的追趕,獲得勝利。

  中華隊在這場比賽輸了之後,對於晉級八強並無絕望,只要明(24)日擊敗中國大陸,還是有機會能夠晉級八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